勇士开拓者G4裁判陈述-三次误判均有利开拓者

勇士开拓者G4裁判陈述:三次误判均有利开拓者
裁判陈述显现库里两次被侵略漏吹  北京时间5月22日,西决G4的裁判陈述出炉,陈述显现在G4的第四节以及加时赛的最终2分钟时间里,裁判呈现了三次误判状况,都是对开拓者有利的。  第一球发作在第四节还剩13.6s,其时两队的比分为111平,库里持球打破上篮不中,但从慢动作回放显现,莱昂纳德这球碰到了库里的手臂和肩部,这才导致库里上篮不中,这儿应该判莱昂纳德投篮犯规,库里取得两次罚球,但其时的裁判并没有吹罚,随后库里便呈现了三分走步的状况,而裁判陈述也提到了这次走步,表明其时的吹罚没问题,库里这球确实是一个走步违例。  第二球则发作在加时赛中,在加时赛还剩14.6s时,库里在抛投时与胡德发作身体磕碰,而胡德其时身在合理冲撞区之内,这球应该吹罚胡德的防卫犯规,但裁判其时漏判,假如这球吹罚,那么开拓者很可能会面对最终14.6s落后4分的状况。  此外,还有一个需求慢放才干发现的问题,加时赛还剩13.3秒时,开拓者内线莱昂纳德防卫三秒违例。  (DD)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制止转载!

Posts Tagged with…

Write a Comment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